楊繡惠招財法寶大公開 過年贏牌有絕招

楊繡惠去年是「通告女王」,電視轉來轉去幾乎都可以看到她,搶錢搶很大的她私下招財秘方可不少,平常愛摸兩圈麻將的她,放年假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個好機會,她也大方公開自己的贏錢絕招,希望大家跟她一起荷包滿滿。楊繡惠說:「我打牌前一定會把房間的兩個枕頭立起來,這是朋友教的,不太曉得原因,但蠻有效的;另外就是在皮包裡放空的紅包袋,象徵把錢賺進來。」不只這兩個「小撇步」,楊繡惠還有個大怪招,她笑說:「打牌前一定會知道跟誰打,這時我就會把其他三家的名字寫在腳底,這樣就把他們踩在腳底下了。」(看更多文章&照片→ )海派的楊繡惠打牌規矩不多,不過她說:「我最討厭打牌慢吞吞的人,以前還遇過有人連收錢都很慢,不但要摺整齊,還要放在皮夾裡收得好好的,大家都在等他一個,真的是很火大。」楊繡惠平常的牌咖有利菁、侯昌明夫婦、馬世莉、Ma媽媽等人,她說:「我的朋友牌品都很好,尤其是菁姐,輸錢也很大方,就算菁姐的老公在旁邊提醒她已經輸1、2萬了,她都會笑笑的說沒關係。」通告多多的楊繡惠隨身必帶六大招財法寶,包括四川財神爺符咒、錢母發財咒、發財咒語卡、麒麟項鍊、白龍王簽名的人民幣、關聖帝君的紅包。她說:「四川財神爺符咒是冰冰姐替我求的,錢母發財咒是我去烘爐地求來的,發財咒語卡一定都會帶著,打牌前要先唸一遍。」楊繡惠招財法寶大公開。(開啟新聞照可至:http://www.nownews.com/2010/02/16/340- 2569197.htm)〔記者蔡菁怡/攝〕楊繡惠與神佛特別有緣,幾乎是逢廟必拜,她說:「關聖帝君的紅包是有年我去五股的廟宇時,廟裡的人員突然說要給我;麒麟項鍊也是廟宇的師父送的,旁邊刻有12時辰,打牌前轉一轉,就會把錢轉進來。」〔記者蔡菁怡/攝〕至於白龍王的人民幣,並非每個人都拿得到,楊繡惠得意的說:「我去的時候,他跟我聊好久,叫我要整理好鞋櫃,才能防小人,有他簽名的人民幣只有幾個人有,我就是其中一個。」〔記者蔡菁怡/攝〕楊繡惠向NOWnews網友拜年影片。(開啟新聞影片可至:http://www.nownews.com/2010/02/16/340- 2569197.htm)
相關標籤
招財 法寶 白龍王 紅包袋 nownews 符咒 招財貓 美女 桌布 新聞 中華電信 賀卡 emome 吉祥話 花田囍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snewsyo 的頭像
    newsnewsyo

    新聞總匯

    newsnew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