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寒批劉謙魔術靠“托兒”劉謙不甘示弱掀罵戰(圖)


核心提示:在2010年春晚結束後,韓寒就在個人的博客中發表了一篇名為《把魔術演成話劇》的文章。

指出劉謙在2010年春晚上的演出採用“托兒”。

將矛頭指向“央視”。

劉謙也不甘示弱,在個人的博客中也發表了一篇帶有反駁性的博文。

該博文出現後不久即被刪除。

韓寒博文(現已被刪除)劉謙博文“快照”劉謙博文“快照”中國網2月16日報導來自台灣的魔術師劉謙在2009年的央視春晚中,以出神入化的魔術表演而走紅大陸地區。

而2010年央視春晚中,這位名氣魔術大師又在春晚的大舞台上進行了魔術表演,再次贏得全國電視機前的觀眾的掌聲。

 不過正所謂人怕出名,豬怕壯。

人紅了關注點,議論點也就多了。

在2010年春晚結束後,80後“毒舌”作家韓寒就在個人的博客中發表了一篇名為《把魔術演成話劇》的文章。

文章中不但指出劉謙在2010年春晚上的演出採用“托兒”的方式進行表演,具有欺騙的性質。

而同時文章更是以劉謙作為導火線將矛頭指向“央視”,再現其“毒舌”的個性!就此劉謙也不甘示弱,在個人的博客中也發表了一篇帶有反駁性的博文,指出韓寒的批評是不具任何專業性。

不過就在此事正要被鬧得沸沸揚揚之際,劉謙的這一篇反駁性的文章又神秘地被隱藏了,更讓這場“罵戰”帶有撲朔迷離的性質。

劉謙博客全文:韓寒大師,原本,我對您的文筆操縱能力,思維邏輯能力都有著相當高的評價。

同時我有一種感覺,「一藝通百藝通」更能夠精確得將你的藝術天賦與專業努力整合成一種超脫的行為模式。

一度我以為,在某個場合之下,我們會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這個想法至今我都沒有改變過,不過您的形像在我心中卻出現了一些小小改變。

我個人是非常樂於接受各種批評的(專業性的),批評證明了我不完美,還有成長的空間,沒有甚 比這對我來說更重要的了。

而非專業的批評,我雖然也可以一笑置之,但是卻不能接受它出自您的口。

因為同樣的,我對我比較欣賞的對象的要求更加嚴格。

1.我以為您不是會應為某些道聽塗說,就妄下判斷的人2.我以為您不是會只了解一些粗淺魔術原理,就大方炫耀的人。

3.我以為您不是不了解表演藝術的精神和運作過程,就加以否定的人。

4.我以為你不是不了解魔術本質與存在意義,就自行定義的人。

未來,如果我有幸跟你成為朋友,或許我們可以討論更多深入問題。

相關標籤
美女 桌布 新聞 交友 蛋糕 吃到飽 蠟筆小新 陶子姊妹淘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snewsyo 的頭像
    newsnewsyo

    新聞總匯

    newsnew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