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打牌規矩多! 穿紅色內衣褲照樣輸

宅男女神安心亞竄紅,登上爆紅新人榜寶座,日前還和邵庭一起替麻將電玩遊戲代言,本身就愛打牌的她,贏牌小招數特別多,她深信主動約人打牌就會輸,因此她打牌都是等人約,不然就是說暗號。不過,招數這麼多也有失效的時候,她透露,有時運衰,即使穿上紅色內衣褲也一樣旺不起來!安心亞個性直率,問起打牌經驗,話匣子大開,她說自己打牌撇步與禁忌特別多,「我打牌瀏海一定要夾起來,露出額頭『開光』,運氣才會旺。」她還透漏,每次她都是最晚坐上牌桌的人,因為她相信等人就會輸。(看更多文章&照片→ )但規矩這麼多,不就代表贏了不少?安心亞嘟嘴反駁:「才沒有勒!運氣不好時擋也擋不住,像我之前佩帶鈦心、鈦銀飾品,再穿紅色內衣褲打牌,還不是一樣輸光光!」。(若無法看到精采圖片可到:http://www.nownews.com/2010/02/16/340-2561373.htm)穿C字褲爆紅的安心亞,去年到現在活動代言接不完,日前還跨刀出演黃小琥《沒那麼簡單》MV女主角,問到新年新希望,她語出驚人地說:「我興趣是唱歌,所以我想出唱片,納豆、阿Ken都可以,我當然也行!」為此,她現在除練丹田外,更努力學習性感舞步。是否已有人洽談出專輯?安心亞迴避說:「唉唷!太容易達到就不是夢想囉!」看來,安心亞要邁向歌手之路,似乎還有很長一段路。
相關標籤
nownews 邵庭 內衣褲 黃小琥 安心亞 規矩 邵庭 nikki 無名 美女 桌布 新聞 花田囍事 福袋 天燈節 虎年運勢 灌籃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snewsyo 的頭像
    newsnewsyo

    新聞總匯

    newsnew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