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音樂獎揭曉 女神卡卡抱走3大獎

(法新社倫敦16日電) 以誇張造型著稱的美國女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今天在第30屆全英音樂獎(BRITs)勇奪三大獎。  女神卡卡入圍三項皆中,包括最佳國際女歌手獎和國際最具突破藝人獎。  穿著蕾絲衣、頭戴一頂巨大白色假髮面具的女神卡卡,並以「魅力極限」(The Fame)贏得最佳國際專輯獎殊榮。  接過最佳國際專輯獎獎座時,眼泛淚光的女神卡卡說:「能拿到前面兩個獎我已經很興奮了。這個獎對我的意義尤其大,因為我在這張專輯下了很久、很大的功夫。」  她說:「我的歌迷是第一個相信我的人。謝謝你們。」  英國歌手莉莉艾倫(Lily Allen)拿下最佳英國女歌手。以「芙蘿倫絲機進份子」(Florence And theMachine)藝名登台的英籍歌手芙蘿倫絲威爾希(Florence Welch),則贏得最佳英國專輯獎。(譯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關標籤
女神卡卡 女神 莉莉艾倫 女歌手 歌手 the fame 女神卡卡 lady gaga 美女 桌布 新聞 交友 蛋糕 吃到飽 蠟筆小新 陶子姊妹淘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snewsyo 的頭像
    newsnewsyo

    新聞總匯

    newsnew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